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2022年运动会顺利闭幕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8日下午,经过两天精彩激烈的角逐,2022年校运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在武鸣校区田径场落下帷幕。校领导伍先华、李兰荣以及学校各学院、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李兰荣副校长主持。

闭幕式上,赛事主管顾大成宣布此次运动会的比赛成绩。旅游与文化学院、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地理与规划学院分获甲组男女生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与健康学院22级荣获乙组男女生团体总分第一名。旅游与文化学院、研究生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获甲组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与健康学院22级荣获乙组男生团体总分第一名。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与文化学院分获甲组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体育与健康学院21级荣获乙组女生团体总分第一名。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工会(计生办)、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校友办)、师园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一名,自然资源与测绘学院分工会获第二名,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基建处分工会获第三名。22个学生组参赛单位获得了学生体育道德风尚奖,16个分工会教工组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与健康学院获“特别贡献奖”。

校领导伍先华、李兰荣为获奖单位及学生代表颁奖,体育与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磨有积主持颁奖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在致辞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参赛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运动会组委会、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伍副书记表示,本届校运会,是对我校体育教育工作和体育运动技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是一次传递体育精神的盛会、激发团结力量的盛会、汇聚南师正能量的盛会。伍副书记对广大师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面提升素养,发扬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有为青年。二是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体质、健全人格,形成人人参与体育活动的良好氛围。三是助力体育强国建设,提高全校体育教学工作水平,为体育强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兰荣副校长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宣布我校2022年运动会闭幕。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