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17日上午,2022年校运会在武鸣校区举办,开幕式结束后,来自四个校区的1000多名教职工组齐聚武鸣校区桂园羽毛球场,开展趣味运动会。比赛设置了“鼓动人心”“珠行万里”“毛毛虫竞赛” “神笔马良”“飞盘投掷”等五个集体项目。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推动我校师生员工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培养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已有两年没开运动会,每位教职工都很珍惜这难得的机会,积极参加各项比赛项目。看赛场上教师们的风采:

鼓动人心

深受学校教职工喜爱的传统经典“人气王”项目。“蹦、蹦、蹦”,鼓绳轻轻抖动,小球在鼓面上弹起;“快、快、快”,鼓面平行移动,保证小球在鼓面中央。在众人协调一致精准的操控下,图书馆分会和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工会(计生办)、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招生网)、师园学院联合分工会两支代表队分别以连续颠球182、152下双双打破学校趣味运动会该项目记录,分获1、2名。

珠行万里

“宝珠”从起跑线槽的最高点放入,队员托槽交换相连,默契的配合,让“宝珠”快速沿槽滚动,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工会(计生办)、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招生网)、师园学院联合分工会的同志们行云流水般的操作以16秒18的最少用时夺得第一。

毛毛虫竞赛

被评为场上最滑稽的比赛。老师们一改平日严肃刻板的样子,夸张的装扮和动作让观众们不由得捧腹大笑。政策法规与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基建处联合分工会的同志们在大长腿和大力士的带领下用时26秒16荣获冠军。

神笔马良

今年的新项目,需男女配合。男士们尽显力量与绅士风度,大力搬起“神笔”快速翻滚,女生们则灵巧配合把握好“神笔”垂直前进方向,最终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武装部、校工会(计生办)、校团委、招生就业处(招生网)、师园学院联合分工会的选手脱颖而出,以最快成绩21秒28拿到第一名。

飞盘投掷

继“飞盘接力”活动深受教职工好评后,南宁师大人又将飞盘玩出了新花样。一枚枚飞盘化身一颗颗“子弹”,投向地面的靶子,让人眼花缭乱。教育科学学院分工会的选手们投掷、捡盘、传递分工合作,快速有效地拿到829环的高分,斩获第一。

赛后,教职工表示“今年活动组织精心,比赛项目好玩又有趣,活动量合适,教职工玩得很开心”“今年教职工参与度高,新入职的教职工感受到集体运动的快乐,增强了归属感,提高了部门的凝聚力。”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