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参加第十四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2023年06月08日  点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5月31日至6月3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民族师范学院承办、广西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学会协办的“北部湾银行杯”第十四届全区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崇左举行。比赛分为校长组和混合团体组展开竞技,全区高校共有48所本专科院校共64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派出由12名教职工组成的代表队参加混合团体组比赛。

小组赛中,我校5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16强。16进8淘汰赛时,我校遗憾告负,无缘8强。

近年来,学校工会克服校区分散的困难,组织开展多项群众性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活动,带动教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不断提升我校教职工体育竞技水平,激励全校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围绕着全面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任务和学校的中心工作,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新征程凝聚教职工智慧力量。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