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健康喜迎二十大•飞盘接力你我他”教职工飞盘接力活动

2022年11月10日  点击:[]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11月8日下午,学校“健康喜迎二十大•飞盘接力你我他”教职工飞盘接力活动在明秀、五合、武鸣三个校区同时举办,1000多名在职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教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飞盘在队员间巧妙传接,各种完美配合,高潮迭起。1分钟过去了,2分钟过去了……5分钟的比赛很快过去了,当结束哨声吹响的时候,大家纷纷表示五分钟的比赛太短了,意犹未尽。

教职工评价,此次飞盘接力很有创意,活动规则看似简单,但要讲究团体配合,在让大家开心的同时,通过这项运动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相互的交流和友谊,为这次的活动点赞。


更多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新闻快讯